close

過了那晚,什麼也沒發生,只是我們不再那麼尷尬了。

國三了,也就是每天模擬考的節奏,真的會想死人。

你說怕上不了建中,我說絕對不可能。

放榜那天,你上了建中,可我卻沒那麼好,我上了私立女中。

我們約定每年見一次,可人有時會因為時間而忘了約定...

 

高一了,什麼都矇矇懂懂,就莫名其妙升高二了。

 

高二我過的不是很開心,我被排擠,後來聽說的原因是...老師偏袒我。

我想跟周說,可又放心裡了。

我們高中變得比以前更常聯絡,很常互傳簡訊,曾經他手機還被朋友拿去鬧。

 

有一天去參加周的學校的校慶,剛好國中同學也念那,就可以聊聊天帶我逛逛。

可是我沒跟周說我要去他們學校,想說給他個驚喜,可我不但沒讓他驚喜反而是他讓我驚訝。

走著走著,怡問我:

「你跟周不錯吧?」

「對啊,蠻好的。」

「他有晚自習你知道嗎?」

「我知道啊,怎麼了?」

「他有時候會抽菸。」

「不可能,他不會啦....」

我半信半疑,因為我覺得他不會這麼做。

就這樣,我們晃到了中庭,我看見他了,我離他大概就一兩公尺的距離,可是他卻看不見我。

到家後我跟他說...

「我今天有去你們校慶。」

「真假?怎沒跟我說?」

「想說給你個驚喜啊,可我都走到你旁邊了你還是沒看到我。」

「不是啊小姐,妳要喊我啊。」

「好啦」

對,我還是沒問。

 

高三了,我跟班上的人開始好了,我們也換了個國文老師。

她很年輕,30初而已,雖然不是很會教,可是很認真。

有一天學校辦了國語文朗讀比賽,她問有沒有人要參加?我自願參加了,小時候表演過相聲,對我來說應該不難。

 

就這樣,展開了每天午休、放學、晚自習回家還要練習的日子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